close

REVLON露華濃 明星商品 戀愛持色潤唇筆 在2014年推出新款  炫亮版&粉霧版 

DSCN5087

露華濃的唇膏、唇蜜都非常的好用,尤其是晶燦耀眼潤唇蜜..CP值真的是爆錶了

戀愛持色潤唇筆我剛好有一支絲緞版的,很顯色也很好上手,雖然是雜誌的贈品,但是我就是為了贈品才買雜誌的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這次新品消息一出我就想找時間繞去市區的小屈試試看的,還沒找到時間去試就在粉絲團獲得試用機會真的很高興啊啊!!

 

 

DSCN5089

 

戀愛持色潤唇筆成份中含有芒果油、乳油木果油與椰子奶油…等多種天然綜合植物油精華,擦起來非常滑順喔

因為平時我只擦裸色或是比較淡些的唇彩,這麼鮮艷顯色的雖然一直很想嚐試但是沒有勇氣下手

收到的試用色是 炫亮版120 ,很亮眼的桃紅色,剛好又是在除夕前收到所以我很開心的在過年期間擦上它,還蠻應景的^^ 感覺很喜氣

 

DSCN5090

炫亮版使用起來比絲鍛版的感覺更滋潤一點,很有光澤感,也很顯色

擦起來一樣有一點點涼涼的,帶有淡淡的薄荷香

唇形很好描繪使用上很好上手呦

DSCN5091

照片比較

素唇 (很乾..唇紋也很明顯)    V.S   擦上戀愛持色潤唇筆後 (比較有光澤..唇紋也比較淡)

而且顏色還蠻持久的,就算有吃東西也不會全部掉光光,但是時間長還是需要補擦的

 

 

DSCN5106  

再附上我很喜歡的兩張......... 光澤&色澤是不是粉美呢 ^~^y  

感謝REVLON露華濃粉絲團提供試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jnmhuef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