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5004  

 

Dr.Hsieh第三代杏仁酸原液系列

杏仁酸  

 

 

因為之前搬家又忙著小孩學校的事情,那陣子都沒有好好保養

 

在年初的時候肌膚狀況糟到爆炸了,角質代謝狀況非常不好

 

臉上東一塊西一塊的小脫皮,膚色暗沉粗糙 ( ̄. ̄)

 

就算去角質完也不見改善多少...痘痘也是接二連三的冒出頭

 

 

後來無意間看到某綜藝節目中介紹了杏仁酸好像非常好用

 

於是我上網爬文比較口碑後決定要下手Dr.Hsieh的杏仁酸

 

但是當時基於沒有使用過所以再三考慮下只買了20%濃度的

 

我並非從低濃度的開始用

 

當時本人自認皮膚耐受性相當好完全沒在怕太刺激什麼的 ( ̄▽ ̄)

 

所以一開使就是全臉使用20%濃度,後來陸續購入了10%25%濃度的

 

  DSCN5011

 

25%是濃度最高的,擦起來油光跟黏膩的感覺也是最明顯的

 

只要擦完不要去摸臉或是照鏡子,其實這種感覺是可以被忽略掉的...

 

20%濃度也是稍微有一點點油光跟黏膩的感覺

 

不過比25%的好很多,後續再擦上保濕之後黏膩感就不那麼明顯了

 

要特別注意使用20%25%濃度時保濕一定要特別加強

 

若是保濕沒做足很容易會有脫皮的狀況出現

 

10%濃度擦起來是最清爽不黏的,非常適合當做一般平日的保養

 

夏季比較悶熱擦20%以上會感覺比較不夠清爽

 

這時使用10%濃度的就非常OK,而且每天擦也不會脫皮

 


10%20%濃度我會看肌膚狀況來交替使用

 

若是期間有痘痘冒出來或是有痘疤的地方就用25%的來局部加強

 

有擦杏仁酸感覺痘痘消退的速度真的比較快喔 <( ̄︶ ̄)>

 

 

DSCN5021

 

使用一陣子後明顯感覺角質層代謝變得比較好

 

膚色比起原本透亮均勻許多,毛孔也比較小

 

臉上比較不會出油的那麼嚴重,肌膚整體看起來更為光亮緊實

 

這中間我有一段時間手上的杏仁酸用完了想說乾脆停用一陣子看看

 

沒想到又開始大爆痘狂出油,所以後來不敢再停用了,我已經離不開杏仁酸了 ╮(╯▽╰)╭

 

而且Dr.Hsieh常常有優惠促銷的活動,現在我看到都會先買起來囤貨

 

除了杏仁酸之外Dr.Hsieh還有很多產品也都很好用,有時間我再整理資料放上來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jnmhuef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